21歲,人生第一次出國,其實真的滿緊張的

但讓我緊張的不是身處國外,而是......

泰航

恩...沒錯就是飛機 ,腳踩不到陸地的感覺,很可怕!

行李前一天才開始準備,民宿可以洗衣服,也想說去韓國搜刮,所以帶得很輕便

IMAG2216.jpg

從高雄坐高鐵到桃園沒有直達,所以還要搭接駁車  

到了機場check in秤行李時竟然就有8.5kg嗚嗚,泰航限定只能帶20kg啊啊.......

接著上了飛機心中超忐忑,還有讓我驚訝的是泰航真的是泰國人啊

所以從頭到尾都聽不懂,英文也普普所以只能靠幾個單字去理解他的意思整個悲劇

機場跟飛機上都有點小冷,建議還是穿長褲+外套,雖然機上有毯子我覺得還是會冷

飛行中只有起飛降落還有對流層會比較刺激,其實都還滿穩定的

飛機上也有電影電視音樂可以使用,睡不著也有事做

但是我的耳機一邊壞掉了,但我也不敢問哈哈

不過經濟艙真的是有點擠,也不好意思把椅子往後,萌生下次想坐商務艙的想法....(有錢嗎??)

因為要入境到別的國家所以在飛機上有填單子

飛了兩小時多左右到達仁川機場,可能太快,沒有到國外的感覺哈哈

因為不是本國的航空所以要搭電車,然後入境排超久...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到了機場,要買交通卡又迷路

要跟店員儲值時又有溝通障礙(因為我們三人要分開儲值XD)

IMAG2220.jpg  準備搭機場巴士W10000~~我們要等6015號到明洞~~~

IMAG2226.jpg  路上風景,還是不敢相信到國外了 

花了一小時左右吧終於到達我們的民宿mom house!!!SJ圭賢爸爸開的

IMAG2241.jpgIMAG2233.jpg IMAG2236.jpg IMAG2237.jpg IMAG2240.jpg   

房間很不錯♥簡單大方!廁所也滿大的~!!

但是門是透明的還有一點小縫,吹風機的底座似乎沒固定好很難用

插頭有點少(畢竟三個人有手機相機行動充要充電),啊還有....七天都沒有幫我們收垃圾不知道為什麼XD

是有看到櫃檯有寫說沒有晨喚服務等等客房服務啦...但是連廁所衛生紙都沒有了這....

用好後差不多七八點左右要準備去換錢了

IMAG2256.jpg我們直接拿台幣去一品香換韓幣當天匯率是36.3

網路上很多都說要先換美金在換韓幣,但是最近的匯率這樣換會不划算,所以就直接拿台幣去換錢

接著就直接上樓吃一品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興奮了終於可以吃到炸醬麵

每次看韓劇還是runningman都吃得很過癮,來韓國當然要先吃這個!!

店員會說中文也不用太擔心

一開始會給茶跟小菜,都是可以續的。

菜單不可以拍照喔~~~~因為我被阻止了 -/-

IMAG2252.jpg IMAG2253.jpg

IMAG2254.jpg

 我點的是普通的炸醬麵W5000,拌勻後整個超可口

朋友點三鮮(在路上問路的店員推薦),但有點太稠了沒有湯汁

可以比過我在台灣最愛的陽春麵了嗚嗚

吃完就去逛明洞了,不知道是不是大陸客常來的關係,每間店都有人會說中文

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,店員也非常熱情的跟你介紹產品的功用,也都很大方地試用

但是你如果不買的話,他們可是會一秒臭臉

韓國的面膜好像都不用錢,買東西都會送,也會送很多試用品

如果平常就是用韓國的產品真的要來這買,實在便宜太多

不過真的是因為人太多,有些想要的很容易賣光光 T^T 

就只能改天去別的地方再買囉~~~~~

去的時候是韓國的購物季,外國人都可以享優惠

不用特地印優惠卷,只要你是外國人他就會直接給折扣囉~~

IMAG2258.jpg  韓幣的幣值好大,要花點時間適應XD

7天6夜我換大概台幣兩萬三,住宿交通門票大概就一萬了嗚嗚(窮學生出遊)

arrow
arrow

    二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