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剛來加拿大沒多久,就看到朋友發的哈根達斯加拿大限定口味

 click 看官方影片 

 click 加拿大哈根達斯

趁著促銷的時候一次買了全部試試

(還有一個口味是RUM Vanilla Caramel Blondie,不過我選另一個也是RUM的就不買這個了 )

原價一個大約是 CAD 6 ,促銷的時候一個才 CAD 2,在超市都買的到

由左到右分別是

 RUM Ginger Cookie

 WHISKEY Chocolate Truffle

 IRISH CREAM Coffee & Biscotti

 VODKA Key Lime Pie

看照片應該知道我最愛哪一個了 ... 哈哈哈 

 RUM Ginger Cookie

對我來說吃起來就很像薑餅,薑的味道真的滿重的

如果不喜歡薑的人應該會沒辦法接受

我吃第一口覺得很詭異,畢竟第一次吃薑味冰淇淋

嚐不太到RUM的味道,薑味餅乾脆脆的口感不錯,但就是滿滿薑味的冰淇淋,對我來說也有點甜

 WHISKEY Chocolate Truffle

這是四種裡面我最失望的

因為就是普通的巧克力冰淇淋,完全沒有WHISKEY !!!

 IRISH CREAM Coffee & Biscotti

終於嘗到一點酒精的感覺,真的有奶酒的味道

加上餅乾脆脆的口感真的超棒

但這是四種口味最甜的一個,餘味帶點苦

 VODKA Key Lime Pie

本身非常不喜歡VODKA因為一直覺得很臭,也討厭酸

所以當初也很猶豫要買嗎?反正都試試看就買了,結果超級好吃 ~~~~~

嚐得到VODKA的味道,餅乾的部分就像cheese cake,有點小甜

但是lime的酸中和掉了一些,所以不死甜,也不會太酸,我真的一口接一口

其實這是我第三次買這種口味了 ........

就連加拿大官網的評論也是這口味最多大家最推薦 

建議大家去超市的時候買一個試試看吧真的不會後悔啊啊啊 ~~~~~~~

個人心中排名

 VODKA Key Lime Pie    IRISH CREAM Coffee & Biscotti   RUM Ginger Cookie    WHISKEY Chocolate Truffle

arrow
arrow

    二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